客製化螺絲|訂做、製作工廠

順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搜尋

客製化螺絲-幫您製作各種用途的螺絲螺帽

最新消息

客製化螺絲|訂做、製作工廠

螺絲|訂做、製作工廠
 
螺絲工廠

About Us

製作工廠

我們秉持著誠信、客製化螺絲合作、創新、挑戰的理念,來服務客戶。

為了使客戶的產品更加卓越,我們始終抱持著以效率、效能兼具的服務精神與態度。

我們擁有經驗資深的工作團隊,特殊螺絲並且在生產設備上擁有各式螺絲成型機種,專製多沖層特殊螺絲,業務範圍有航太、船泊、汽機車、各式工具機、零組件、規格螺絲等。不管在生產、設計以及業務面,皆可做縱向與橫向的相互合作與支援,使資源的運用達到最高效率。

國際化,客製化螺絲是螺絲超越巔峰的關鍵所在,以不斷創造價值、挑戰創新來經營企業,螺絲掌握市場、建立全球行銷以及致力研發工作,進而邁向國際化的企業經營,以期創造更高價值與競爭力。我們做的不只是滿意原則。

螺絲製造廠|各式規格、特殊螺絲我們擁有專業且精準的製造設備、品質檢驗設備,以及各階段細心的品質管理流程。並且擁有專業與優質的合作夥伴,從加工、表面處理、到後勤運輸等,皆是由一點一滴所累積下來的經驗來服務客戶只為了讓您的產品擁有最高的穩定、客製化螺絲最好的價值與競爭力。
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