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製造廠|各式規格、特殊螺絲

順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搜尋

客製化螺絲-幫您製作各種用途的螺絲螺帽

最新消息

螺絲製造廠|各式規格、特殊螺絲

螺帽

特殊螺絲

各種螺鉚釘開發製造

依照客戶尺寸、材質、硬度、表面處理等要求螺絲製造廠量身訂製,提供量產需求。

並於製程中,盡力降低製造成本,尤其專精於鍛打後機加工製程。除大幅降低成本外,螺絲工廠並縮短交貨時間,以達彼此雙贏策略。

除此之外,我們接受小額訂單,因此,無論您購買的止付、墊片、電子、內六角等特殊螺絲,或訂製的數量多少,我們均一視同仁,以優質的產品與高效的生產為您服務,做您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客製化產品是我們的優勢,螺絲製造廠因此在生產特殊與精密零件時,我們獲得各界的好評。

格尺寸齊全,隨時為客戶提供各式螺絲、機械螺絲、割溝螺絲、蝶型螺帽、腳架螺絲、華司、螺帽...等產品,且價格合理,能以優質專業技術、配合客戶開發新產品,解決顧客螺絲五金零件相關的問題,共創商機,與客戶共創雙贏的合作關係。

主要材質:銅/鐵/白鐵/合金各種螺絲製造、十字、一字、六角、特殊螺絲、各種螺鉚釘開發製造

客製化螺絲|訂做、製作工廠製造生產:螺絲、割溝螺絲、特殊螺絲、螺絲製造廠公母套螺絲、螺帽、螺栓、華司、紅銅螺絲、白鐵不銹鋼螺絲、合金螺絲、合金止付、六角螺絲、扣環、六角十字螺絲、六角板手、機械螺絲、螺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