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工廠|自動化零件的好夥伴

順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搜尋

客製化螺絲-幫您製作各種用途的螺絲螺帽

最新消息

螺絲工廠|自動化零件的好夥伴

自動化零件的好夥伴

歡迎合作內外銷。螺絲工廠營業性質:出口、製造、批發、合作

主要競爭優勢:品質優良,交貨迅速,競爭價格,環保產品,多樣設計,接受小額訂單特殊螺絲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標準螺絲五金及特殊螺絲客製化開發製造。

各式材質承製:低碳鋼螺絲、中碳鋼螺絲、合金鋼螺絲、不鏽鋼白鐵螺絲、銅螺絲、鋁螺絲、鈦螺絲均可開發製造

各式產品:螺絲、螺帽、螺栓、華司、鉚釘、銷、扣環、精密加工、彈簧、螺絲起子頭、壁虎、五金配件、光學篩選服務、螺絲零件包配合客戶需求提供多角化的服務。

工廠

客製螺絲是我們的強項,螺絲工廠歡迎來信查詢如有任何螺絲.

扣件上的需求,歡迎隨時來信或致電詢問為北台灣最具規模的螺絲上游工廠,專營批發零售各式螺絲及水電風管.家具沙發.螺絲配件於所有產品均由自家工廠生產

所以一定能給顧客最實惠的價格,各式普通螺絲商品、直釘.六角螺絲、螺帽、萬向吊架、鈦.葫蘆束、華司、吊環、扣環、角鐵.內六角型管夾、各式頭形絕緣塑膠螺絲螺絲製造廠|各式規格、特殊螺絲、豐富的經驗絕對能製作出符合您需求的商品

螺絲工廠我們的業務範圍涵蓋全台各地,只要您有需求,歡迎隨時來電,我們一定竭誠為您服務。

螺絲

螺帽

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