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螺絲|快速報價

順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搜尋

客製化螺絲-幫您製作各種用途的螺絲螺帽

最新消息

特殊螺絲|快速報價

快速報價

專業從事各類螺絲器具開發製造。
專業從事各類螺絲器具開發製造特殊螺絲,服務加工範圍:包含各種製造、白鐵螺絲、中碳螺絲、合金螺絲、鋁螺絲、銅螺絲、自動車床工廠成立迄今已由第一代創立者交由第二代經營

由傳統模式轉而專業電腦化管理經營,著重品質、服務、創新及價位,專人品管,交貨迅速確實,可配合客戶生產需求,歡迎各界洽詢。

本公司以專業製造精密高品質的螺絲模具來符合台灣螺絲產業的需求,以一個專業的螺絲模具製造商而言特殊螺絲本公司己達到某種程度水準,經過多年之後客戶們依然對我們的服務深具信心。以追求最精密的螺絲模具。

我們的製造設備採用最先進的電腦控制系統,螺絲工廠在品管控制上則採用最完善制度的來為產品做最嚴密的品質把關,相信我們的製造技術一定能符合您最專業的需求!

可承製不同材質的應用外,舉凡熱處理、電鍍、潤滑水蠟、防鬆塗層、振動研磨、烤漆、鈍化、美加力、久耐銹、達可銹等不同要求之表面處理等我司皆可承製。

特殊螺絲本公司提供各種功能與用途之螺絲訂製:如規格品螺絲、螺絲工廠|自動化零件的好夥伴馬車螺絲、內六角孔螺絲、點焊螺絲、雙頭牙螺絲、鉚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