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訂做/機械牙螺絲/雙頭牙螺絲

順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搜尋

客製化螺絲-幫您製作各種用途的螺絲螺帽

最新消息

螺絲訂做/機械牙螺絲/雙頭牙螺絲

雙頭

雙頭牙螺絲

本公司提供各種功能與用途之螺絲訂製

可承製不同材質的應用外,螺絲訂做舉凡熱處理、電鍍、潤滑水蠟、防鬆塗層、振動研磨、烤漆、鈍化、美加力、久耐銹、達可銹等不同要求之表面處理等我司皆可承製。

特殊螺絲公司提供各種功能與用途之螺絲訂製:如規格品螺絲、馬車螺絲、內六角孔螺絲、點焊螺絲、雙頭牙螺絲、鉚釘…等。

及相關配件訂製:如螺帽、華司、插銷、套管...等。

無論大量或小量生產,均致力於從螺絲成型、二次加工、熱處理、表面處理、包裝...等。

一貫化的服務及高標準的品管,以確保給予客戶品質優良的產品。

對現有的員工持續施予各項教育訓練。並已完成企業網路與資訊系統,導入自動化生產設備,螺絲訂做與完成熱處理廠、策略聯盟電鍍、染黑、清洗、鈍化、耐落等各項表面處理事業,藉由對產品完整製作流程的完全掌控,達成產品品質零缺點的要求。

引進各項污染防治作業設備,減少工業廢氣、廢水、廢油各項污染,導入各項環保製程,即時因應符合各項環保指令與法規,為下一世代生活環境的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以創造地方社區的福祉。

此一做法將可減少重複的工作,並努力專注於社會及環保的正向改變特殊螺絲|快速報價螺絲訂做建立供應鏈廠商擔負社會責任的能力,並且設法從所有利害相關者獲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