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螺絲製造|螺栓的生產流程

順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搜尋

客製化螺絲-幫您製作各種用途的螺絲螺帽

最新消息

台中螺絲製造|螺栓的生產流程

台中螺絲|螺栓的生產流程

國際化,是螺絲超越巔峰的關鍵所在。
國際化,是螺絲超越巔峰的關鍵所在,台中螺絲製造以不斷創造價值、挑戰創新來經營企業,螺絲掌握市場、建立全球行銷以及致力研發工作,進而邁向國際化的企業經營,以期創造更高價值與競爭力。我們做的不只是滿意原則。

我們擁有專業且精準的製造設備、品質檢驗設備,螺絲工廠以及各階段細心的品質管理流程。並且擁有專業與優質的合作夥伴,從加工、表面處理、到後勤運輸等,皆是由一點一滴所累積下來的經驗來服務客戶只為了讓您的產品擁有最高的穩定、台中螺絲製造最好的價值與競爭力。

依照客戶尺寸、材質、硬度、表面處理等要求,量身訂製,提供量產需求。

並於製程中,盡力降低製造成本,尤其專精於鍛打後機加工製程。除大幅降低成本外,並縮短交貨時間,以達彼此雙贏策略。除此之外,我們接受小額訂單

因此,無論您購買的止付、墊片、電子、內六角等特殊螺絲,或訂製的數量多少,我們均一視同仁,以優質的產品與高效的生產為您服務,台中螺絲製造做您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螺絲訂做/機械牙螺絲/雙頭牙螺絲客製化產品是我們的優勢,因此在生產特殊與精密零件時,我們獲得各界的好評。